不会更新了,吐糟,放脑洞用。

大家好,这可能是关注获吹活动(不是的

被A酱吹了,非常激动,非常非常。_(:з」∠)_

R7925:

一个一直陪着我的大大也关注啦qaqq你们干什么啊……




我觉得她炒鸡可爱温柔!真的是从一开始就在鼓励我啦,非常的好!对不起语言很贫瘠!由于三次元原因并不能第一时间就看到文,但第二天一定会准时出现……怎么说呢,发完文就会期待第二天的到来啦!


因为可以得到可爱的人的肯定和回复!可以趁机聊聊天!^q^




明明年纪比我小却很成熟啦!看待世界的眼光是我很欣赏的类型!大家好,我喜欢感恩世界!对于自己的时间规划也很好啦……天呐在三次元加油的身影真的非常帅气,为了目标前进,没有迷茫也没有犹豫,怎么有这么帅气的人!


大家好,我想吹她!

评论(5)
热度(2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