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更新了,吐糟,放脑洞用。

P站卡受扫粮记录①

今天久违的上了P站,突然发现我关注了好久的一个游基王太太画过卡受?!我本来以为她火影只画鸣佐和无CP的!结果被我找到了她的带↣卡、大和卡、鸣卡、四卡!我的天啊简直太棒了虽然是陈年旧粮但是真的特别棒,画风超好也不虐,顺带一提她画过两个佐助老卡性转的漫画,168的卡,波涛起伏的卡,真好吃啊我说!!太太站的是鸣佐和卡受,so她的非搞笑漫画了的佐卡都有迷之闺蜜感……
我顺带翻了翻其他卡受粮,发现有篇伊鲁卡卡的ABO漫画也好棒,十几岁的伊X暗部卡,成年后卡被伊吃的死死的,啊啊伊鲁卡卡也好可爱!
大和卡看了一篇R18漫画再录,大和对仔卡下手了的故事,事后给大卡好好的道歉了哈哈哈哈
啊,卡老师真好,真希望每天我都能吃粮吃到饱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

评论(5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